承诺系列 四

主题:禁食


“我所拣选的禁食不是这样吗?不是要松开凶恶的锁炼,解开轭上的绳索,使被压迫的获得自由,折断所有的轭吗?” (以赛亚书 58:6)

禁食可以采取多种形式,但最基本的形式是通过没有进食。 当你在一段时间内从你的身体夺去食物并将注意力集中在属灵的事上时,它会在属灵上强化你。禁食是无可替代的。 请记住耶稣在马太福音6章中说,禁食是“何时”而不是“如果”的问题。为什么耶稣将禁食作为必要的训练? 因为我们的肉体性质倾向于罪恶。 我们内心在肉体和精神之间的斗争只能通过祷告和禁食来赢得。

我们的经文有助于我们了解禁食的力量。 在以赛亚书58章6节中注意这些字...... 松开,解开,自由和折断。 这些话向我们表明,禁食带来的是其他任何东西都无法实现的释放。如果你正在努力克服你发现难以克服的诱惑,禁食会给你带来胜利。 如果你的负担看起来比你能够承受的更多,那么禁食会给你带来你需要的力量。如果你感觉被魔鬼压迫,禁食会带给你免受压迫的自由。 有好习惯和坏习惯。 枷锁可能是一种伤害你与神同行的坏习惯。 禁食会打破这种枷锁并带给你自由。

我们生活在一个信息时代。 通过手机,电脑,视频游戏,iPad等,每天每小时都可以随手获得知识。在这些电子媒体上花费太多时间会让您在信息上的思绪过多。许多人正在做他们所谓的快速媒体,这是一种远离各种形式的媒体的时间。 这很好,因为它有助于清理你的思想,让你自由地专注于耶稣基督。 禁食并不容易,但它对你有很大帮助

Previous
Previous

“你在祂里面是完全的”

Next
Next

承诺系列#3